今年想破頭不知道要帶寶哥吃啥麼生日宴

想到上回吃到很好吃又平價的田川日本料理跟王品集團的藝奇 二者擇一

藝奇訂不到位,於似乎我就訂位田川日本料理








綜合生魚片

新鮮。厚實。有嚼勁

真的美味


茶碗蒸

味道很足~一個才30元 真的可以點點看




綜合握壽司

每個肉質新鮮口感扎實不會感到軟爛(我很怕吃生魚片軟爛因為會覺得很







接下來是蘿蔓心炸蝦鬆,鮮魚味增湯,鰻魚蓋飯,椒鹽松阪豬

今天蘿蔓心炸蝦鬆最能擄獲我心,羅曼新脆甜加上炸蝦包裹著洋蔥跟醬汁~喔~美味

鰻魚蓋飯真的有點小,但是味道還是不遜色的

田川裝潢樸實~服務態度親切~很多新鮮料理菜單上沒有,要看料理檯上看板上點今日菜餚


因為2個人所以先點不多,等吃不夠想再點時已經飽了!






接下來生日重頭戲

蛋糕。禮物。生日歌

以上皆沒有

因為壽星衣服鞋子都不要,按摩機要等到周年慶才肯買,但卻堅持他要桌遊

不是我不買~因為新竹卡牌屋沒進他要的,所以要等!

哈~親愛的~我還是有祝你生日快樂~每天我們可以開開心心過日子就是你最好的禮物!




田川日本料理

新竹市市東區鐵道路二段108號
電話:03-5422234
時間:AM11:00-14:00、PM17:00-22:00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.Ⓨ 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